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玩]蜜糖那堤~咖啡。輕食。蜜糖土司。(201208)

"蜜糖那堤"在網路上最近這陣子也被熱烈的討論著...因賣著正夯的蜜糖土司...

林森路和崇明路口...就在小七的二樓(以前是賣二手名牌包)...

樓下入口處是外表白色窗戶的店...很乾淨服舒的店...

話說八月初...圭飯金閃閃帶著謝夫人來到台南找我...我也終於和夫人見面了...哈!!!

我們三個人見這一面可說是費了千辛萬苦....種種因素讓我們很難喬定時間...

也明明就離不遠...就高雄台南啊!!..........哈........

這天中午因為帶他們去吃了滿滿幸福味的樂坐屋後...三個人飽到一個不行...讓她們愛上了它...^^

又店家時間限制...要轉移陣地繼續的續攤喝茶聊天...我便帶他們到蜜糖那堤...

我把車開到龍山街附近...就用散步方式去這家店...順便消化一下胃...

路程差不多10分鐘就走到了...還好有位子因我們臨時性沒訂位...

生意真的很好...一定要先訂位哦!!!

蜜糖那堤聽說是格林童話關係企業...也是主打蜜糖土司、鬆餅、義大利麵、燉飯和飲品...

這裡的服務生外場人員都穿女樸裝...很特別...本來想拍...但又怕她們不肯所以放棄...><

感覺女樸的身材個個都很勻稱...個個臉蛋甜美(看的出來很明顯規定要化妝)...應該有特別挑選過哦!!!

二樓的門跟一樓差不多...門上的粉紅愛心滿可愛滴...我想女生都愛這種風格吧...(本人不是很愛)

我個人也對於那種蕾絲物品沒啥好感...><...

紫色和白色營造滿室的浪漫公主風...今天是來當貴婦的...

進門左手邊的大圓桌...

剛來的時候...客人還算多...窗邊還都有一些空位...

後來愈晚時真的愈來愈多人...人一直進來真的都沒停過了...

真是怪了~明明是平常日下午吔...大家也都放假嗎!!???

這裡的消費都是單點居多...價格也有點小貴...

點了水果冰茶(飲料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還有手工的烤餅乾...

比利時濃情巧克力...旁邊小碗裡還有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今天點的這一份小甜點...不是用整塊土司磚作成...而是用二片厚土司組成長方型...

上面舖上滿滿的香蕉切片及二球巧克力冰淇淋...及淋上少許奶油...

雖然今天我們不是點那種大眾化的蜜糖土司...換點別款也還滿不錯...

這裡是吃氣氛...想當貴婦嗎...???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時間過很快...話題永遠聊不完...不管生活中...或聊阿圭的事...

希望一下回有更多時間跟妳們再相聚...換我去高雄吃吃喝喝囉!!

 

蜜糖那堤 Honey Latte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2
電話: 06-2689797 
網站:http://www.honeyla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