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食-台南] 有著幸福味道的"旭屋牛丼"專賣店。


 

這間旭屋日式牛丼是四月中跟踢妮來吃的...

來吃之前就看過很多版友分享...光看到那一大碗的丼飯...口水直直流!!

一直很想來吃吃...因是我愛的丼飯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白飯的人...但...這種的我就無法抗拒...會吃光它!!(喂~這位太太...妳很奇怪吶@@)

位在忠義路上...扛棒也沒有很明顯...如果沒有注意看真的很難發現這間店面!!

相當有日式風格的旭屋門面。

外頭還擺了幾張坐位...讓在等待的朋友有地方休息...很貼心啦!!!

 

還沒來之前每次經過忠義路...會被它的外表吸引住...簡單明白的設計...

它風格是本人喜愛的日式原本風...連店名也有東洋風情...讓人有走進去的衝動....

店內是採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認真的老闆正在忙著...幸福的味道就是這麼來的...

只有一台L型的吧台用餐區...可能只能坐十個人...所以空間不算很大...但裝潢十分典雅溫馨!!

這裡沒菜單...菜單全部寫在牆上的黑板...特別的是店內也只販售牛丼定食...(共七種牛丼)

在台南並不常見有專賣牛丼的店...所以光看這價格真的不算便宜...但貴歸貴卻是有它的道理哦...

這是我點的旭屋蛋黃牛丼定食$250(1SET)

定食套餐除了牛丼外...還附上生菜沙拉、味噌湯、醃漬小菜與飲料...

小菜跟飲料都可以自選..生菜沙拉我點了胡麻醬風味...

有美生菜、紫高麗、小番茄、甜椒與馬鈴薯泥...

小菜則是選了我喜愛的醃小黃瓜與海帶...

沙拉部份....我看版友的分享都有提到...還有一顆半熟蛋..

但這回我卻沒吃到...是沒蛋了嗎???????嗚~~可惜吶...那個最讚了啊!!!!!

牛丼上鋪滿滿滿的翠綠蔥花...讓我真的幾乎看不見底下的牛肉...(大喊老闆好大器啊...我愛我愛)

在蔥花中間打上一顆蛋黃...加了蔥花與蛋黃實在是很對味...

記得一定要將蛋黃、蔥花與牛肉混合拌著...因為蛋黃使牛肉片吃起來口感更為滑嫩...

就量來說...會讓人吃的飽的一份套餐...

這是踢妮點的蒜味奶油...



看....拌一拌...那蔥花跟牛肉綜合一起...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牛肉也是很多...老闆真的一點都不馬虎...我想按個讚了!!

值得我再回鍋的店家...我要大力推...

旭屋牛丼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8號
電話: 06-2209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