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 東洋日本料理(2012/08/08)


120105 東洋日本料理。

安妮的美食記似乎又隔很久沒更新~[嘻嘻][嘻嘻]

所以最近良心發現...要來為各位補一下文了...

歷史久遠的...可能食物名稱就記不住囉...請大家見諒吶~因人老了你們也知道咩...!![淚][淚]

寫的很隨便草草交待過去的...也請見諒...呃~果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版主!! [音乐]

去年八月住家附近...交流道旁...就在這住宅跟生活圈中...

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東洋日本料理...

也是我上下班必經的路線,發現它還真是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每回經過...不論是午餐時間還是晚餐時間...總是很多人...所以要吃還是得訂位保險一點。

開了一陣子後...跟家人還是沒去光顧過...可能也有抱著存疑的心態吧!![挖鼻屎](怕踩到地雷)

今年初還再台中出小差的黃小弟...利用回台南休假時的某一晚...我們提議去吃看看...

吃完後我能說錯了!! ??我不該懷疑他的,馬上被我框選到我的好吃店固定名單了...

我個人不桃食...只要不難吃我都可以接受...也因為這家離我家粉近(走路不用五分鍾路程)

加上平民化之200~300的定食價位...我會推薦各位來吃看看。[呵呵]

東洋的菜單內容其實種頪不多...吃的是精緻美味...要求不多...

點餐分為定食套餐及單點料理...我每回來幾乎都點定食...別小看它份量小小的...每回都吃好飽回家...

定食前菜就有碗蒸跟土瓶蒸及鮭魚鬆的白飯...還有我很愛的洋蔥醋生菜沙拉...這四樣都讚讚讚!!

茶碗蒸裡面有不少料....老板還算大器...雞肉跟香菇魚板再加上一尾蝦子...

土瓶蒸的料也很多...湯鮮美...但唯一覺得鮭魚鬆的白飯還算OK...因為它不是日本米...沒有QQ的感覺!!

然後是定食的主食.......皆大喜歡!!!!![可爱][可爱]

我跟阿爸點的生魚片定食....總共有共七片(三種不同的生魚片)...每片都切很厚...很新鮮很好吃!!

最近我們家又有去光顧(哈~~我媽超愛...所以也算一個月會去一次的常客了)

店家有換了新菜單...推出了幾套華豪的生魚片定食...價位當然也拉高一點點...

忘了帶相機手機去...所以沒拍...只好等下回再去吃時再拍給各位看看...

阿木的鯖魚定食...魚肉還滿大塊的...

小弟的炸豬排定食....豬肉超嫩.....

加點的日式炸豆腐...剛炸起來時...外酥酥...內軟Q...真的好吃...

小弟又另外加點的鮭生魚片(他的最愛...)生魚片頗新鮮...份量又很足夠。

看到那生魚片的厚度沒...我愛這家的原因就在這裡...懂了吧!!

再加點的天婦羅...吃到這應該很...........撐了!![生病]

最後還有甜點...有時是桂圓紅豆湯...有時是綠豆湯...

啊咧~~~居然沒拍到!!![抓狂]

6bdb3422jw1e94qsr0wutj218g0xc44c

這不知又是哪次去的...哈...超愛這個套餐...

店家:東洋日本料理
電話:
06-3316767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PM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