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比薩茶坊(111227)

 


                                                                                

在台南生活了這麼久

不曉得多少個N年(十隻手指頭不夠算了[害羞]

話縮這家比薩茶坊

在我唸書的年代它就開了(呃~~憶當年~)

到現在依然還存在著

真是一家非常長壽的店

我想這附近的學生應該沒有不知這家店的

但是.....居然我一次都沒進去過[泪]

且還在我高中校門口斜對面而以吶[偷笑]

進去之前才發現共分成3層樓

我一直以為只有二層樓

外表看起來小小間的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啊

(喂~我在說什麼啊)


一樓感覺好像比較像一般簡餐店格局

2樓日式格局

因我們事先有預約

所以被安排到3樓

3樓有10-15人包廂


價格也算中低價位

很適合朋友們的聚會

很妙的是牆上到處被寫滿、畫滿

感覺就有點不太舒適啦


也有點心可以選擇

薯條及洋葱圈都還滿好吃的

可能大家也都太餓

一下子被吃光

沒吃到的冰友就要縮聲收禮了


這是三樓的包廂

(奇怪~少了二隻太太.....[害羞][哈哈])


點了批薩

這好像是最小Size

然後有焗烤飯及焗烤麵

因為本人的肚子還未完全康復

所以只能點這個來吃

哈~來到美式餐廳

居然點這個烤雞腿飯來吃

誰叫沒賣火鍋啊.......呃

厚~就說了是批薩店咩

哪來的火鍋啦(打)

且我還發現沒筷子....

對啊~怎麼沒筷子(更想打)

附上刀子+叉子+湯匙

真的好不習慣喔

不過也吃滿飽的[馋嘴]

尤其那隻雞腿還粉嫩粉嫩唷[哈哈]

聖誕節剛好也是善德的生日

所以大家也替他買了個蛋糕

祝他生日快樂

哈~來張Q版的善德

有沒有給他粉可愛

祝新年快樂

健康快樂 天天開心

[偷笑] [偷笑]

【比薩茶坊】 (長榮高中對面)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86號 06-234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