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漢堡跳舞-東安店(120810)


 

 

以前在林森路快要靠近東寧路附近的國宅內,有家店叫「漢堡跳舞」,

 

每次經過都想說要找時間去吃看看,但都一直講一直講,真的要去吃時,

 

竟然發現它搬家了,更不清楚它究竟搬到那裡去,就在一個爾然的機會,

 

從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內有寫到,它搬到西門路二段了。

 

於是找了一天跟朋友來吃吃,是一間老透天改裝的店面,有著可愛的招牌,

 

這裡除了賣漢堡還賣義大利麵唷!

 

裡面裝潢跟外頭的日式風格真是截然不同,因這天我們被安排在二樓,所以沒辦法拍到一樓的景,

 

下回有機會再來,我再來拍一下,因為覺得一樓裡的每樣東西都好吸引我很有感覺!!

 

 

每份餐點都可以加49元升等成套餐,會有炒蛋、飲料、甜點。

 

 

美式餐廳不可缺少的調味!!!

 

 

服務生隨候送上餐具

 

 

炒蛋~像散蛋一樣....清清淡的滿好吃

 

 

 

 

誘人的大漢堡來了,我們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口味。

 

1. 磨菇醬雞排堡 2.培根起司豬肉堡 (五分熟)  3.墨西哥辣味起司牛肉堡

 

那個薯條實在讚,我愛這種大根大根,酥脆的口感,忍不住好想再單點一份來大快朵頤啊。

 

每份漢堡的配菜都不同,我的還不錯吃,酸酸甜甜的!!

 

漢堡的肉大又嫩,很好吃...........只是我們是淑女啦....根本不敢拿起來咬,實在是太大一包了!!

 

不過吃到後來還是包起來吃了,因為裡面的料少了點才好咬。。。呵呵呵

 

 

 

飲料~可樂及檸檬紅茶

 

 

飲後冰淇淋。。。好吃好吃

 

 

 

 

 

 

二褸空間

 

是一間值得再來的美式餐廳,價位平民化,是大眾可以接受的,

 

當然還有另一種選擇~義大利麵,下回再來試試!

漢堡跳舞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
訂位電話: (06)228-0339

 


[台南好好吃]漢堡跳舞-東安店(120810)

不久前發現東區的漢堡重新開幕...就位在寶雅附近...如此一來對於我來說實在是方便許多呢!?

因為那地段說真的...不好停車...所以讓我可以按讚的是...附近有個收費停車場(東安停車場)還算方便。

本次消費時間:2012 五月中 (成員:Lisa & 蓁)

點了一份前菜-凱薩沙拉...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賣美式早午餐...全天供應

每個套餐都可以升級加99元...就有炒蛋+飲料+甜點

人推那個小碗的炒蛋...棉棉滴...粉好吃!!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也可以換別種汽水(雪碧,可樂,芬達,檸檬紅茶,綠茶)

如果單點就沒有無限續杯唷...

起司XX雞肉堡

酸菜XX雞腿堡(好像也有起司...)  因為隔太久...名稱真的都忘了...見諒啊!!

看官們~~

如果把漢堡合體真的超高,我們女生的嘴根本咬不下去啦...在西門店時我就有點漢堡..當時就很....><

再說到漢堡跳舞的薯條真的很好吃...不輸M家唷!!!

感覺得出來油很乾淨...雖然沒有呈現金黃色但是口感很不錯...我喜歡...好酥香!!

12盎司肋眼牛排...烤的熟度不錯...吃起來很嫩很嫩...

不過這價位且又這麼大塊的牛肉...已經算不錯了...要求太高好像似乎也不太合理...

餐後點心~手工的.....

漢堡跳舞(東安店)
Tel: (06)2377745 

 

[台南好好吃]漢堡跳舞-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