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尹賀日本料理 (11/08/19)

最近的美食之行都是走馬看花,吃都來不及了還拍啊!!!

所以真的都是吃到一半會想到~啊~~~忘了要拍,於是用手機速速解決,

所以這幾篇都是不負責任報導,請見諒啦!!哈哈哈

今天託阿伯的福啊,為了替阿伯慶生,讓我可以跟到這一攤美食,謝謝米媽一家人的招待。

尹賀~~在大學路18巷內,走到底就是了。

.

好久不見的乾兒子又長大了,米米真可愛啊!!!

這天他戴了阿比新錶(阿比就是史努比),跟我說是日本的哦,還說要去日本玩。

我問誰要帶你去呢???他竟然回答我:澎乾媽跟安妮乾媽啊~~~噗!!!!

好樣的~~誰家小孩啊。。。。。我想知道誰教你的。。。。。



今天因為米媽有買優惠的餐卷,所以點了四份訂定食,很特別的創意料理,和一般的日本定食不太一樣。

滿好吃的,尤其我愛他們的壽司,超好吃。

這是一間平價日本料理,感覺還不錯,會想再來的一家店,有興趣的親姑可以來試看看。

尹賀日本料理 台南市大學路18巷28號  06-209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