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8 21:17

小安之前一直跟我們說有間餐廳不錯 叫古拉爵 要推薦我們來吃 它專賣義大利麵及義式料理

台北市 新竹市 台中市 高雄市 宜蘭市 都有分店

終於 在台南也開了新分店 就在大遠百成功店4樓 聽說生意好的不得了 

店家門口 擺滿了菜單讓等位的客人參考

這天我們預約的時間沒位子 生意好到要等到八點半才有 

我想等到那時可能大家都餓死了 等吃宵夜了吧

所以只好使出下下策 提早到現場去隊排 於是我們拿了號碼排後 

就在大遠百逛了快一小時 才等到有位置

他們有許多的套餐選擇 選出義大利麵或比薩後 搭配套餐就能享受全餐

並從主菜單中挑選開胃菜、湯、飲料

光看到這菜單 真的眼花了 真的不知如何點起 太多樣了啦

光光點個菜我們就點了半小時 金害吶 餓死了 還笑說可以吃宵夜了吔

還有小小的包廂

店家內裝為較深沉的重顏色系列 還有一整排的酒擺著門口處

點菜了 我們有四個人都點有四品的套餐 也就是說主菜價格+160元就有套餐可享用

隨意料理or甜點 +湯+飲料+主菜  共四品

四個套餐就有四份隨意料理 所以我們都點不一樣的東西一起來吃

上面那道好像蒜香烤雞肉

這個好像是.......薯條嗎?????? ><忘了  時間已久遠  人老了啊啊啊!!

辣味烤雞翅

韓式辣味牛肉捲 好吃吔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我愛的洋蔥湯


這是小安及小樂點的"雙人響宴 830元"

隨意料理1 +經典料理1 + 2 + 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2 + 甜點2 + 飲料2   共十品

這是 義式蔬菜湯及蛤肉巧達湯

凱撒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

主廚特薦比薩 很特別哦 還有水煮蛋吔

野菇雞肉焗烤斜管麵

米蘭牛肉焗烤飯

海鮮蕃茄起司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烤飯

這裡有位大爺點了超豪的套餐  義式牛排 480元

還有附上這種好吃的餅

碳烤牛肉

有沒有看到那牛肉 真的很大一塊 且下面還舖了許多洋蔥 真的好過隱啊

較妙的是這一個 加入二顆蛋黃在花椰菜裡 拌著吃 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副餐飲料 冰沙和拿鐵冰咖啡

愛爾蘭奶酒

義式香草焦糖布雷 有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布丁實在棉密

火焰雪山 真的有噴火唷

我們都吃不出這是什麼味道

善德  還有青的前同事跟我們來吃吃喝喝 很搞笑的一位朋友 有沒有覺得他像哪位歌星呢? 

小安和小樂

青和霹靂美

另外還有古拉爵派對套餐  45人全餐  NT$1490 共19品 真的很豐富 應該會吃的很飽

這晚我們又吃的好飽 天啊~~~


二訪Grazie 古拉爵義式屋 (110820)

 

但今天怎麼會來吃古拉爵啊!!也很妙吔....是說要幫高女士慶生的,但主角竟然不能來,

我們...還是要吃啊。。。。

於是我,心兒,一姐,小樂,小安,依純,相約來去吃飯囉!!

更好笑,明明前天才跟一姐講完,竟然這天我的手機沒叫醒我,我睡過頭,呃~~糗啊!

還讓同梯的打來叫醒了我,真讓同梯還有一姐失望了,對不起我錯了。

一到了之後,他們也點好了,點了什麼我也不知,因為我沒有選擇權了。

只知道我們今天好像是叫了五人還是四人份的套餐,

所以今天我就負責吃,前菜有好幾道都不錯,真可惜我都沒拍下來,殘念啦。

圖上那個批薩也不錯吃。

我點的這一杯特調飲料,名字也好長所以又記不住,酸酸甜甜的,好喝!!

這個甜點超好吃,不過因為是套餐關係,只有一杯所以只能一人吃個幾小口,意思意思。

吃完才想到有很多沒拍,呵呵!!真的只顧著吃,押根忘了要拍照這回事,等到要拍都吃光了。

以上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報導,呵!!交待完畢~收工!!

 

Grazie 古拉爵義式屋

台南市前峰路210號4樓

06-236-1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