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小方舟串燒酒場 (2011-06-04)

哇哈哈哈~因為有個洒鬼想喝,所以續攤一定得到有酒的地方。

 ((((啊~是誰規定的??? ><

我們幾個吃晚餐時就開始討論等一下的續攤要到哪裡

但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巴舌的,還搞不定啊............

終於決定到林森路的小方舟吃燒烤,也比較近,

但....真懷疑這幾個人還真吃得下嗎??

果然,金主的面子很大,不管有沒有飽,就算再飽也要去,機會難得啊!!!!!

誰叫他說只限今晚而以......機車咧 @@

因為今天是周未,加上時間已經很晚了,沒有訂位的我們臨時去的話,

真的怕沒位子,不過,還是去碰碰運氣....搞不好有吔!!!

到了門口,外頭有人也正在等位,生意真的很好,

幸運的我們算是很Luck唷,因剛好有一桌吃完離開,所以我們沒等到哦!!!

店裡的的光線實在太暗,讓我拍到我的火都有點大....~.~

首先送上碗筷及一盤小菜招待。

燈光真的很暗,讓溫蒂很辛苦的正在點菜。(((看看她都皺起眉頭了....><

對金主很仁慈,沒點什麼東西,都是可以配酒的

(((也是因為才剛吃晚餐啊....不然怎麼可能這麼放過他

我最愛的日式炸豆腐,剛炸起來燒燙燙,真的好吃好吃。

1. 花枝丸串燒 2.雞肉丸大板燒

日式炸雞

七里香串燒

雞腿肉串燒

香菇串燒

我也很喜歡這一道~牛蒡天婦羅

豬肉蘆筍捲串燒

雞翅串燒~跟我們吃的不太一樣,它一上桌時我們真的不約而同的說:怎麼那麼小支啊 ><

哇哈哈哈哈~又喝飽吃飽了  (((未成年不能喝酒,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哦!!

謝謝金主的熱情招待,期待下回的聚會吧!!

終於在這裡要結束今晚的聚會,人妻依然很搞笑的演出,林小華也是依然無厘頭著,

總之,見到大家很開心,更吃的很開心 

真的,每次跟大家出來都笑到嘴巴酸肚子痛,怎麼會那麼搞笑啊  ><

我們要一直一直下去唷............下回我們要去哪裡呢?????????

 

小方舟串燒酒場   06-236-7399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59號  OPEN: 平1700~1:00   假 17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