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CHILLI Burger (110820)


小萍/溫蒂/踢妮

同學好久不見 in CHILLI Burger

吃這一餐真的好刺激啊~~~怎麼說呢??

FB或噗浪一直是和同學的一個聯絡管道,有空我就會上來看看或留個什麼東東的。

每次要約吃飯總是因為分散各地及時間常橋不攏,所以常流標。哈哈哈!!

這回也不知怎麼一回事,其實講要吃飯好像又講很久,日期一直很不確定。

踢妮就在某一天PO了一條留言給我們,問大家何時有空可以吃飯,

但好像幾天了沒啥動靜??(((我是沒上去所以一直沒看到

周五晚上小萍忽然登登登,問我明天的飯局是幾點???

我忽然停頓了一下,心想"明天有飯局嗎??"...就跟小萍說"沒啊??還沒確定吔,應該是中秋節了。"

哈~還好她有問...於是不知怎麼,大家有默氣還是怎麼樣,不約而同去看了FB,啥米啊!!!

溫蒂有空這星期回來......><......笑死,幾個人就一直狂留言是怎麼樣,之前是看都沒留嗎???

妳一句我一句的,速速決定GO,就是明天晚上吃飯,連餐廳都不選直接去那裡找一間就吃了。

會不會太刺激了啊。。。。。哈哈 這回不能跟到的人,下次可記得要來哦。

我跟溫蒂還差點以為會變成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同學會呢??

好久不見的小娥也帶著她的小寶貝來聚會。

真的好可愛哦!!這次再看到他真的又長大了一點唷!!

這一間也是在大學路18巷內,是我那天去吃尹賀時發現的,所以就想來吃吃看,這是一間美式漢堡餐廳。

這個辣雞翅雞腿很好吃,但有夠辣啦。

好吃的薯條,推推推,還有好喝的湯品。

點了三種不同的漢堡

鮭魚義大利麵

洋蔥圈

附餐飲料。

餐點還不錯,不過我點的那份漢堡有點辣,但基本上哇呷意,可推可推。

因它的餐點名字都好長,老人的我記不起來啊,原諒我吧!!

以上又是不負責任報導,完畢。

 

CHILI Burger  台南市大學路18巷15-1號 06-237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