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瘋牛排洋食-台南店 (2011-06-12)

三月份上台北吃了傳說中好吃的牛排→ 【食-台北】 "瘋"牛排洋食

沒想到五月份"瘋"牛排洋食也在台南開了分店,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在育樂街巷內,從成大校區7-11這兒進來也可!!

上回聽踢妮說開幕期間到五月底都有打9折,但現在已經六月啦來不及了。

今晚帶黃爸爸跟黃媽媽來吃,所以我們是臨時來沒訂位,早點來等的話應該都會等到位置。

今天周未人算很多,所以~我們很幸運,沒等很久就有位置了,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去。

一上到二樓馬上看到自助吧區,空間沒有很大。

自助區內還是一樣有提供的洋蔥和蒜片。 ((((我超愛,所以我去拿了許多

更有提供自取的黑胡椒或磨菇醬。

冰淇淋及飲料及麵包都是吃到飽唷~~~

價目表,這裡採自助填單式,再請服務生確認。

沙拉不是自助式的,是依人數由店內提供,我覺得這樣不錯,因為品質比較固定,

東西也比較新鮮,重點是水果很大塊,今天有吃到哈密瓜和蓮霧,

但可能今天醬放太多覺得太甜,因本人不喜歡吃太甜的。

玉米濃湯可以讓你喝到飽,嘿嘿有磨菇這個我喜歡,因不像一般餐館的那麼淡,味道其實還蠻濃郁的。

可以自己烤香蒜土司,這個也是可以讓你吃到飽。

黃爸爸跟黃媽媽第一次來吃,所以他們點了微瘋牛小排(7oz)_7分熟及5分熟

價格跟份量相當足夠,可以說便宜又大塊啦!

肉質相當嫩,油脂部分相當軟嫩好入口。

因為妮吃過微瘋牛排,所以這次選擇吃嫩肩牛排_5分熟

聽說是店內價位中等加上人氣超高的商品,份量十足有12oz, 牛排厚度也相當令人滿意,

裡頭還是粉嫩粉嫩,肉汁也相當的多,整頓用餐下來相當滿意。

吃到後來我吃不完,就跟爸爸兩個人分著吃才分食完,不是不好吃,而是份量太多哦。

經過我去官網研究,才知道「嫩肩牛排」採用牛肩胛部位的肉,先經過斷筋處理,

再利用鐵板經高溫使牛排表面立即產生微焦感,而香甜的肉汁便可完全鎖在肉裡。

建議熟度為七分熟,但我還習慣吃五分熟,可淋上黑胡椒醬或蘑菇醬,

或灑上些許高級玫瑰鹽就很美味!難怪這麼的嫩這麼的好吃.....呼!!!!

雖然佷飽了,但看在冰淇淋的份上,抵擋不了誘惑啊,於是又去挖了二種口味來吃吃,大滿足!!

今天還點一份小點心來吃~~~炸洋蔥圈,但點了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牛排太大塊我們三個人根本吃不完,只好又打包回家再慢慢吃。

讓我覺得是間我還會想再來的店,下次等我的胃還有空間,再來吃的更大份量的好了。

店家相關訊息→ 瘋牛排洋食

地址 :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5號

電話 : (06)200-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