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搬到此

妮在補文啦

[台南好好吃]is 義式餐廳 is Trattoria (2011-06-04)

是的,今天是同學好久不見之聚會,雖然人沒有全到齊,下一次一定會約齊的啦!!

下午溫蒂到我家小小休息一下,晚上我就載著她到餐廳!

首先看到的是踢妮,哇嗚~去剪了個俏麗的短髮啊...

話說昨晚我跟她去吃麵時她還是長髮吶,果然是行動派!!!把我給嚇一跳~~

不過,真的很好看很適合踢妮唷~

害什麼羞啊溫蒂~~

人妻凱莉本來要騎單車來滴,因她家最近了.........結果........還是沒有騎來.....><

林小華一直亂動,沒有一張是正常的!!!@@

除了築地壽司及小銅鍋外,最近在龍山街上,又有幾家餐廳進駐這裡的大樓下。

其中有兩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其中一家跟BOA隔了一個店面,叫is義式餐廳。

學藝術出身的老闆,站在飲料吧台前帥氣的讓我拍一張,人很溫和很nice哦!!!

他本來不想拍,但...姿勢都擺好了吔..........><

老闆更將餐廳當成藝術空間,提供一些藝術家一個展出空間

 

自2011/05/14~2011/06/10 在二樓展覽的是美迪奇與阿骨力巴-第一次當英雄就上手

下期的展出也即將開始,有興趣者可洽老闆唷!!

2011/06/11~2011/07/15 吳芊頣個展

 

 

 

看到這些藝術家的作品真的會讓我很佩服他們的創作!!!

義大利麵有單點及套餐價,加$160元可升級成為套餐,多了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室內擺設以黑白為主

我選的沙拉是千島醬,這個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因為很普通,凱莉還一直說醬太少了。

麵包也是SOSO,有著迷迭香味。

 

南瓜濃湯,還有一片酥皮,南瓜很濃香很可口,這個湯品我很喜歡!!!

溫蒂點的蘑菇培根蛋汁義大利寬麵,本人也覺得這一道不錯吃!

我的蒜香紅酒菲力牛排義大利麵

阿華點的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這個看起來不錯吃!

踢妮點的蕃茄牛肉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牛肉肉醬焗烤斜管麵

 

 


以上為附餐飲料及點心

今天這一頓飯吃的很久,因為也等了很久,可能生意太好人手不夠,

當我跟溫蒂吃完主菜時,踢妮跟凱莉的都還沒來說,我們都要吃小點心及飲料了...><

那位金主一直在後面吃著他的麵,一直都不肯面對鏡頭啦...@@

我們四個只好自己來玩自拍囉~~~~~

話說吃完這一餐,不管有沒有飽,金主一句話說要請客只能是今晚 (((他真是有夠機車...故意的嗎??

我們二話不說又衝去別地方繼續續攤...哇哈哈哈

 

吃完後感想:前菜湯品部份有改善的空間,沒有什麼特別及特色,

好在主菜還不錯吃,是可以再來光顧的一間義大利麵館!!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訌位;06-2901767   OPEN: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