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29 圭賢推特更新
很適合看维特的蕭瑟的下雨天,一進到待機室發現位置變得好乾淨……!👍ㅋㅋ

左:Super star! 為了圭賢整理了化妝台~圭賢就在這裡好好整理頭髮吧~請幫我好好的說出來~
右:基俊哥的位子也強制整理了,我做的很好吧?ㅎㅎ我是曹維特…圭賢也是曹維特…來打一架吧…🔪
cr.再次秋來_cup

今天曹維特也加油!!

 

 

151129 圭賢推特更新
오늘 공연 잘 끝내고 가는데 속상하네요.

제가 몇 번이나 조심하시라고 뛰지 마시라고 말씀드렸는데 결국 밀치고 넘어지고..

또 이런일이 있게 되면 다음부터는 팬들 얼굴 보지 않고 갈게요.. 주위 해외 팬 분들깨도 전해 주세요

 

今天的公演很順利但是發生了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我說了多少遍叫大家小心不要跑,結果還是發生了摔倒事件…

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的話,下周開始我就不見你們直接走了…也請傳給身邊的海外粉絲們。
=======================

 

圭賢真的生氣了
很為飯想的他
真的是想讓飯見到他
所以每次下班都堅持走正門
不想讓飯失望
但.....................我們卻讓他難過

圭賢是個不生飯氣的人
但今天還發了很長的這篇生氣文
真的生氣了
希望大家接上下班真的要守規矩
不要跑或是推擠
小心安全為第一
想到之前那人山人海場面
真的很可怕
難怪他生氣

真的不需要追到很誇張
‪#‎我們都是好飯‬
‪#‎做個聽話的飯‬

 

151130 圭賢推特更新
昨天好好地吃了 謝謝!..^^

小朋友的心情有好點了
#看著圭賢的笑容姐姐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