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那疊是專輯嗎????是要簽名的???

141121{希澈}Twitter+IG更新

隔了2個星期回到宿舍. 今天 聽到金圭得到1位的消息

如果不是<英雄聯盟冠軍賽> 我可是不會看重播的

很辛苦的(?)找影片 正在觀看中…呵呵呵… 贏了我的對手-AOA 得到了1位呢!!

“輕輕”是很好的歌呢 概念好像是用貓咪 果然是 AOA *轉圈* AOA!!!!

但是FNC<註1>好像不太了解真實的貓咪 真實的貓咪

沒有像AOA這樣美麗 這樣小巧玲瓏 而是跟那裡看到的希範一樣是貪睡的笨蛋 輕輕的來了~~

啊..不是這個吧;;;;;;;;;;;;;;;;;; 就算大雨滂沱 渾身濕透 只等著不會來的你!!( ' -')<註2>

恭喜 金圭啊 等著音樂銀行也得一位的你!!( ' -') 啊 想起了搞笑的事 呵呵呵呵

告訴你們 金圭和我 原本尷尬尷尬著 直到2007年度 急速的 變親近的故事 呵呵呵呵 叫做“病室兄弟” 呵呵呵呵

#金圭 #在光化門 #AOA #AOA #轉圈 #輕輕 #FNC 哇!!!! 寫文章的現在 徐太志大人出現了!!!!

喔喔喔喔!!!! 哇!! 意 料之外的走運!! 今天 金圭得到1位 也看到AOA 甚至徐太志大人!!!!

人生 MCD觀看中 #徐太志 #Christmalo.win #我最喜歡橘子

<註1>AOA的經紀公司

<註2>在光化門的歌詞-我使用了Celina3076板友的翻譯 machida

cr.machidaψSuperJunior@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