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7> 音源公開了.

我久違了3年的ALBUM和強king也5年了TT我的朋友83老頭特兒

也一起編舞的神童, 銀赫還有我的弟弟崽子東海的曲子'Shirt'

我也唱抒情曲了(大 家都說不知道我聲音這麼好聽呢.激動激動...)

Rap Making是我和銀赫一起做的很滿足 . 'THIS IS LOVE' Rap裡隱藏著祕密是什麼呢

我會讓厲旭在廣播裡說的#MAMACITA#我也會 飆高音的#我眼睛沒有淤血

 

就不要賣關子了啦 ><"

cr.sjkh1029@PTT-SJ

距離'Mr. Simple'最後一場放送已經有3年了呢...

20051106初放送的時候都沒這麼緊張來著哈哈哈

#MAMACITA#這樣夢就結束了麼

 

cr.sjkh1029@PTT-SJ

 

希大的照型超好看~~今天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