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항상 응원해주신 팬들 고맙습니다!!!!! 出道五年,自己站在韩国的舞台上还是好紧张,

昨天今天……明天?明天要加油了!紧张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谢谢你们喜欢《太贪心

總是感謝給我支持(加油)的粉絲們!!!!!出道五年,自己站在韓國的舞台上還是好緊張,

昨天今天……明天?明天要加油了!緊張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謝謝你們喜歡《太貪心》

 

我在這裡[愛你]

140305周覓微博更新
结束今天的show champion舞台,最近嗓子发炎不能给大家带来最完美的舞台,

希望接下来的活动能用最好的状态唱歌给你们听!

还有今天的帅气MC强仁哥,录制中一直在照顾我,好温暖[心][心]

 

希望嗓子能快快好,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