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到了版聚這一天,1013天氣晴我跟天氣一樣好心情~科科

呵呵呵~真的開心到要飛啦~~(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其實直到版聚前一天晚上,妮的心情一直是緊張的,是真的哦!!

怕初見面的大家,因為彼此不熟悉會產生冷場,但~當天真的超開心都不用擔心,妳們太棒了!!

怕妮的活動安排沒能讓大家滿意及喜歡,但~當天大家真的都太捧場了,總之好開心好開心!!XD

當然妮還送上不少驚喜哦嘿嘿嘿…請回去好好的珍惜愛他哦!!!!!!!!!!

。2。

當天妮送給參加的親固,每人一份小禮包.

還玩了讓大家紅了眼的小遊戲,就在沒打起來前送出五份小禮物,

太可愛了妳們...為了禮物的表情...我印象深刻啊!!!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可是妮的小心意!!(割愛啦.......)

 

 

四個小時好快,光聊個小主題都不夠聊,期待下回的相聚,再來分享更多我們共同的最愛..SJ!!

二位人妻...別再害羞囉!!成功的踏出第一步...未來可以手拉手了..哈

南西...謝謝妳分享的曹機長視頻...

靜靜...等著去妳家看妳的珍藏...^^

小花...剛加入SJ的新朋友~歡迎...

米米&萍...謝謝妳們特地坐車來台南聚會...下回也要來唷...

藍...minmin ...來參加真的是對的...認識更多的ELF...

君...還好妳沒迷路...趕上了活動...看到妳超感動的啦 ^^

。3。

因為SJ讓我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開心的認識了許多很有愛的ELF~

有同伴的感覺真的很棒,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著SJ的大小事!!

那種理性的或瘋狂的旁人或許無法體會因為旁人還不認識SJ也不了解SJ…

而這群ELF...

除了可以一起分享那群接近崩壞掉的偶像們的喜怒哀樂,

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我不可缺少的好友,在難過需要的時候,得到滿滿的關愛

也可以在受到委屈或一肚子火時,找到一起幹譙老闆、同事的快樂()XD!!

因為有你們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分享著~

 

妮期待著下回與大家的聚會.......應該還會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