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第一篇分享文,版主的分享文並不會像別的板文那樣,

一天寫一篇,更不會按行程寫,如果都一樣好像就沒意思,所以我應該會分類著寫。

還有一點要申明,版主並不會很詳細寫哪裡好吃,哪裡好買或該店的詳細的地址教學。

我只想單純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實際上要記的東西太多,

印象最深應該是每天早出門,然後幾乎晚上超過十二點多回到民宿,整理好後都快二點才入眠。

有時連拍照都懶得拍,就只拍拍重點,因為不想浪費眼前的美景啊,都要用力的看。

哈~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所以我能寫的就盡量分享出來,或許這就是自助行的一個小小缺點,

得靠著自己的雙腳努力趴趴走,因為每個地方都好大,連地鐵都大...大的不像話啦...><

不過是卻是很難忘很好玩啦。

第一篇當然要熱騰騰的馬上分享法蘭克圭給大家....^____^

這天是自助的第二天,我們去了明洞換錢,然後慶大首爾校區賞櫻,接著到狎歐亭,

話說才第二天,已經有累到了,因走到後來二條腿快不是自己的,

於是姐妹們決定先到三媽開的KONA BEANS,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我跟姐先去狎歐亭逛一下,然後再到KONA BEANS跟姐妹會合並休息,

等著晚上八點到Blue Square看音樂劇。(在韓國間上七點多天還是粉亮喔)

我在那裡點了一杯不錯喝的草莓XXXX,我忘了名字@@ ,不過就是草莓優格啦,真的很好喝。

然後...先進的網路世界告知了我們,晟敏跟藝聲(還有鍾真弟弟)居然去看了小圭的四點場,

於是...有人提議想衝去賭看看生人...噗!!!!!!!!!!!!!!!!

所以我們又殺去了,提早一個小時去漢江鎮站。><


坐到漢江鎮站從2號出口及3號出口之間與地鐵站連接的地下通道可到達Blue Square三星卡廳。

一出來站可以看到大叔的立牌,是不是很方便,不要怕按照指標走就沒錯。

順著走下去即可看到演員們的花藍及相關祝賀花籃,這是曹機長的。

我們曹機長的大米。

 

KEY &KYUHYUN & SUNNY的大米。

延著大米的擺飾走,可以到取票的地點。

耶~!!!謝謝EVE.....我們拿到票了。

4/17 8P First席位 第五排8號。左邊靠走道第三位。 (開演前半小時取票)

位置真的離舞台好近好近,想到可以近距離看到小圭表演,心中有種莫名的心情。

展示音樂劇的週邊在一樓大廳,但如果妳想要買的話就要到B3,

也就是我們一階觀看表演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下樓去。(順便來賭一下生人看看)

到處都有曹機長。

一樓內有非常大張的曹機長大頭照。

右邊的電梯還有曹機長歡迎妳。

左邊樓梯旁也有曹機長。

這個門就是版主坐左邊進場的門。

有趣的是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空姐及空少的衣服,全套的真是好用心又可愛。

(因為版主我不確定可不可拍空姐,所以在很緊張的情況下按下了快門,就糊掉了。><)

還有週邊都不給拍,所以版主就沒拍了,買完週邊就聽到場內曹機長在唱謝幕。

講到週邊,要先謝謝同樣來自台灣的圭飯,忘了跟妳們多認識一下,

真的很謝謝妳們幫我排了一下場刋,讓我可以順利"扛"回台灣,真的好重啊這四本場刋。

太搶手還得去排隊,辛苦了。我也順利在人潮中買了相關週邊,耶~完成任務。

 

就在這時發生了一個小小閃,忽然我前方的門開了(就上圖那個門啦)

版主我都來不及反應,啊那個藝聲跟鍾真咻咻咻的快步走出來,

還有經紀人跟著,真的是咻咻咻快跑,果然他們在燈亮前走了,

所以我就看到了他們二位的"背影"。

不久又是一個閃,也是又來不及反應,

因為晟敏也出來了,他真的很耍寶,側著邊邊走,

然後又是背對大家扭了一下屁股,什麼鬼啊@@!!!!!!!!

也是用快跑離開旁邊那道門去了停車場.........啊!!!!!!!!!

 

發佈者: gozzipgirlsxoxo

本來還以為可能沒機會碰到吔~呵呵

 

曹機長跟FBI從裡面退場。 小圭又在看他的週邊了,笑死我。(by 香)

之前看到有些圭飯拍到小圭在場外,看完後才知原來是因劇情的需要需從外面進去或退場^^。

二次從台上下台,一次從台上下台。(都在右手邊)

120424 準備入場演出的曺圭賢路過周邊區
突然停下來趴在玻璃上研究起自己的手機殻來了
最後還是經紀人偶吧過去把他拉走塞進了大門口

哈~小朋友一個...可愛吶
他常常停下來看週邊!!

CR:楓葉之國的BB兔

整場音樂劇是沒有中文翻譯,但有日文翻譯。

Oh…為什麼為什麼呢??可以放中文嗎?

我右邊坐著二位日本女生,此時我真的好羨慕她們啊。

而且她剛才還有拍到超清楚楚的藝聲跟晟敏,厲害。

 

如果親辜們有看過李奧那多演的CATCH ME IF YOU CAN電影版,

就算是韓文聽不懂,加上演員生動表情一樣可以融入劇情,

整場幾乎被逗的哈哈大笑(點頭中),相信應該都看的懂劇情。

 

劇情是先演結局然後再從頭開始演,一開始法蘭克圭被FBI追捕,

忽然法蘭克圭就從舞台的右後方衝上了台上,真的好刺激,

嚇了一跳,我想坐走道的朋友應該開心。

然後法蘭克圭跟FBI警探要求讓大家看法蘭克秀,

接著許多支長長的柺杖把警探們都勾出舞台,

此時好想笑,因為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好笑,故事就這麼的開始。

從小時候說起,你把小朋友也演的太cute了,實在很愛你那可愛的表情。

(整場很多套西裝及戲服都超級好看...帥)

從小圭一上台後,眼睛就沒離開過他的視線,我還一直跟姐說,

小圭不胖啊,臉也尖大腿也不粗,瘦的咧。怎麼大家把他拍的腫了啊,>

真的很帥氣啊........我們的曹機長.........別再說人家胖了咩!!^__________^

cr:Sayumi

話說我們的Frankyu戲份很重,幾乎90%以上都是他,

獨唱也好幾首,唱的真的好好聽好有感覺,

有時真的被他所感動,想像著跟他在SJ裡完全不同風格,

簡直就是個專業的音樂劇演員。

他可以是俏皮的,也可以是絞猾的,更可以是深情溫柔的,這個角色給他來演完全無誤!!  

和演員之間有趣的互動超多(重點是有太多太多奇怪的笑聲與動作XDDDD)

我真的要笑翻.....無法形容,台灣LONG STAY的那個奇妙笑法也派上用場,真讓我傻眼了。

只能說你不當演員實在是太可惜了。 

cr:Kathy_Z

 

法蘭克圭因家庭的變故,爸爸公司破產再加上媽媽外遇,

(這裡圭賢坐在床邊清唱,這首歌超感性,讓版主我差點想哭)

然後法蘭克圭則運用自己的腦袋去做一連串的智慧型犯罪,

開始假扮老師,機長,醫生,偽造支票....。

隨後出場的就是長腿空姐,連版主我都忍不住想尖叫了...因為每位空姐腿都超長超美,

很會扭很會跳,是一段很精彩的歌舞秀,第二部還有超性感的護士們上演綑綁遊戲...好看好看!!

還有一段被妓女調戲,那猥褻的笑容真是@#$@#@............太機車了。

都在我們這區,所以我真的印象深刻啊,大聲說曹圭賢你真的很能搞笑XD。

 

法蘭克圭一直被警探緊追不捨,有幾次還有正面交鋒,

但法蘭克總是可以用謊話騙了警探脫逃,真是緊張又刺激的。

 

再來說說演探員及爸爸媽媽的三位演員,真的太會唱也太會演,版主也喜歡他們三位。(拍手)

CR:Laity

cr:babyjelly

 

布蘭達是第二部才出現,(真貼心還可以有中間休息時間去一下洗水間 ^^)

後來法蘭克圭遇到女主角布蘭達(sunny),二人隨即陷入愛河,

這裡就是被綁後的另一喬段,版主個人也非常喜歡。

cr:cheonco

二人那種情逗出開的感覺,很甜蜜表情也很可愛活潑。

不過...落差好大吶,因上一秒才又看了他看到血而轉頭想吐的表情,

真的很欠揍,(他是吐了N次)而且還是在我們這區,近距離的對著我,快笑死。

啊~偷偷說...我這次的位置超好,因為圭幾乎都在左邊居多,

還跟他對上了好幾次眼,真是害修啊。

cr:SAYUMI

布蘭達跟法蘭克在床上互訴愛意那段一樣可愛又浪漫,SUNNY娃娃音超級可愛~

這時候讓人感覺法蘭克努力建築自己的世界中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看電影版時我就很感動了........................

 

後來法蘭克去參加布蘭達的家庭聚會,這段也超經典,

演爸爸媽媽的這回又演了布蘭達的父母,很多段好笑的梗出現,

但這時FBI又追過來,所以法蘭克隨即拿了行李要丟下女主角逃走,

舞台變成了一個陽台,法蘭克把行李丟到樓下準備跳下去,布蘭達追上來問他,

法蘭克把他是騙子的事告訴布蘭達,要逃走前布蘭達問法蘭克真正的名字,

這可能是她心中無法抹去的記憶吧。

布蘭達對於法蘭克感情的一段獨唱,唱出布蘭達不管法蘭克是什麼樣身份地位,

只是很單純真心愛著法蘭克,SUNNY的歌聲非常感人,唱功好極了,真有被感動到。

PS:

因為法蘭克是在我們這邊,

所以三不五時看到小圭睡衣下露出那雙小腿,他還會一直拉一直拉!!!

cr:SAYUMI

 

著就回到一開始演過的結尾,

法蘭克一樣是被FBI抓住了,他想像之前一樣再看一次自己的秀,

可是這次一打開卻什麼都沒有,樂隊沒有舞者沒有,都結束了,

他不肯放棄任何機會,要求警探讓他打電話給爸爸,

 

但是警探告訴法蘭克爸爸發生意外已經...,法蘭克不敢相信且不停大喊,

後來法蘭克問觀眾還想看嗎?(當然............想看想看.............不想結束)

自己一個人對著觀眾彈手指打著拍子清唱起開場的歌,

現場的我們也跟著他的拍子打,希望這場秀的魔法不要消失一樣,結果大家成功了哦。

然後探員又被勾走了(?),後面就是謝幕。

總結是這部戲非常值得一看,舞蹈跟歌曲的部份都很棒,每個演員演出的讓人很入戲。

 





這冒牌記者超級可愛,每一個表情及動作,都很有梗....讓版主我真的笑到不行。

也該說這部讓我從頭到尾都很歡樂及感性啦。 

CR:見LOGO

看完後真的覺得怎麼可以每一首都這麼的好聽!!!

好想要叫主辦單位幫他們出個特輯DVD什麼的。

最後小圭清唱那首GOODBY GOODBYE,

小圭唱到哭了(嗚...心庝死了),真是超級精彩的!!!!!

版主差點流下眼淚,但我忍住了。

劇情很流暢真的不會有讓你覺得無聊的時候,從頭歡樂加感性到終場,

所有的時間都會讓你欣賞各個演員們的演技+歌聲和劇情,

真心覺得這樣票價完全值得!!!!

一到謝幕時一堆人頭全擠到最前排去,害我差點只拍到手跟頭而以!!@@

 

以下是版主自己拍的謝幕照。(沒帶單眼的下場 ><



 

以下是版主自己拍的三則視頻。

拍了第一段後,完全忘了曹機長還會再出現,結果沒拍到唱歌部份,所以後半段只有拍了幾張照。

SUNNY真的好可愛,可惜我也只拍到一點點。

真是調皮的曹機長。

 

 

by 妮

 

4/17 同場加映,看別人拍的謝幕,重溫一下吧。

 

CR: thankkyu2010

PS:在演出的時候是不可以拍照及攝影的,只有演員謝幕時才可以。

 

空檔時男女空服員都會站在前面,真是抓好緊啊,很多飯都有被制止,所以要注意唷!

滿滿幸福的140分鐘,真的值得啦,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小圭的新作,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妮 (완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